MLB美國職棒預測分析/分析師/Justin

紐約洋基今天驚濤駭浪的逆轉獲勝,Pettitte確實也如我昨天所預料的投得很辛苦,但只怪洋基球運實在太好了,既然洋基總教練不信邪又把Sergio Mitre推上火線,希望他能夠來個迴光返照。那麼今天Justin也再繼續為大家評評洋基對水手這場比賽的道理所在好了!

Sergio Mitre頂替王建民出賽後,表現可以說是一場不如一場,除了第一場對金鶯拿下勝投外,Mitre之後的先發都不是十分理想,不僅自責分是偏高的7.04,甚至連先發投手應完成的基本局數都沒有一場做到。認真來說,若不是隊友火力的支援,讓他多次逃過敗投的命運,Mitre的敗投可能要多上兩三場。

再來看看水手的Lucas French,自從由老虎轉隊到水手之後,先發表數據上並沒有比Mitre好上很多,不過從他本季在老虎的表現,這應該不是他正常的水準。由於他是本季由中繼轉先發的投手,所以投球局數有所限制,不過從他本季與洋基交手,先發5局僅丟1分自責分的表現來看,水手兵不是排出的French並非軟腳蝦。

看到這裡大家應該看出我叫偏向誰了吧!但是非在這裡再提出另一項鐵證來支持我的看法才行,那就是本戰的本壘審的影響因素。本戰的本壘審CB Bucknor執法時好球帶為偏嚴的61.78%,所以先發投手平均要丟7.16分;另外更值得注意的就是Bucknor是一名標準的愛國裁判,本季主場球隊在他的執法下,戰績為18勝7敗。所以啦!水手還是機會很大的!本戰續推西雅圖水手勝。至於大小分由於本戰開9.5分,有點高不高低不低的,建議先閃開。

建議投注

西雅圖水手 獨贏【不讓分】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