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球季季後賽的失利顯然讓波士頓賽爾提克非常不爽,因此在這個夏天,球團策略性地放走一些無用的球員,然後拼命補強,先是簽下拉希德·華萊士,然後歷經周折續約“大寶貝”大衛斯,接下來將馬奎斯·丹尼爾斯收至麾下。三個交易讓球隊在鋒線上十分充實,如今,就在距離訓練營開訓前20天左右的時間,他們開始對後衛線位置進行改造。

上周,ESPN就爆出波士頓賽爾提克正在和NBA球員卡洛斯·阿羅約的經紀人萊昂·羅斯接觸,最近才剛代表波多黎各出戰美錦賽的阿羅約曾表示他希望返回NBA:“目前有些機會我們正在考慮,合約談判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上一個*[賽季阿羅約加盟以色列聯賽的特拉維夫馬卡比隊,並且幫助球隊拿到聯賽冠軍,並得到了總決賽MVP。
而另一個被爆料與波士頓賽爾提克有頻繁接觸的球員是前總冠軍球員泰隆·盧,泰隆·盧最近曾接到希臘PAOK俱樂部的報價合約,但是遭到他拒絕了,他仍希望在NBA中征戰。泰隆·盧2001年曾在湖人隊效力,並且因當年總決賽中對艾弗森的防守而一戰成名。盧和波士頓賽爾提克核心加內特的關係非常好,這或許能夠幫助波士頓賽爾提克,要知道波士頓賽爾提克能夠拉希德·華萊士,加內特從中斡旋也起到很大作用。

而根據當地媒體最新報導,另一個受到波士頓賽爾提克追逐的球員是火箭隊老將布倫特·巴里,巴里上賽季為火箭隊平均出場15.3分,每場平均3.7分1.7籃板1.4助攻,而巴里下個賽季的薪水是206萬,波士頓賽爾提克正在與火箭隊談判交易方案,波士頓賽爾提克可能同意將托尼·阿倫送到火箭,以得到這個37歲的老將。
實際上,上賽季波士頓賽爾提克就曾追逐巴里,而幾天前根據《休斯頓紀事報》的報導,火箭隊也正在醞釀交易,潛在交易球隊有灰熊和快船。相比這兩支球隊,波士頓賽爾提克無疑是更好的歸宿,如果火箭和波士頓賽爾提克的交易能夠達成,下賽季巴里將披上綠衫,向自己的第3枚總冠軍發起衝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