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美職預測名人分析】2009.08.13皇家@雙城

打擊一向是雙城贏球的重要武器,而皇家會輸球也大多是打擊擺爛的關係。不過皇家最近打擊好像開始火了起來,雖然還是有一場沒一場的,不過苦主Zack Greinke總算辛苦有了代價,等了一個月的11勝總算拿到了。

本戰Gil Meche也該趁勢而上了,Meche本季對雙城的壓制性極優,本季拿下1勝1敗的對戰成績。上一戰面對雙城,Meche雖然敗投,但6局失兩分的表現,說明了輸球錯不在他。雙城的先發Pavano雖然被戲稱為玻璃人,不過自從他被交易到雙城後,Pavano好像立刻脫胎換骨,投起球來不但不像玻璃人,反倒像是鋼鐵人,轉隊至雙城的首登板,Pavano就立刻完封老虎,先利用對老虎的機會下下虎威。不過本季Pavano對皇家不但投得不好,本季僅拿下1勝2敗,而且上一戰,Pavano才先發4.2局就被皇家狂掃9分,最後印地安人還被皇家完封。

如果皇家的先發Meche能夠發揮正常表現,成功封鎖住雙城的打擊優勢,以最近皇家的打擊表現,Meche絕對有機會能夠再帶領皇家勝過雙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