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美國職棒預測分析/分析師/Ethan

虎皮一向是皇家人士的狩獵戰利品,這回皇家獵人 Zach Greinke【葛林基】能否獵回老虎,令人期待!

Greinke【葛林基】不愧有角逐賽揚獎的實力,本季2.43的防禦率排名大聯盟第三,本季對老虎先發三場,戰績2勝1敗,防禦率僅1.50,輸掉的那場又是隊友不捧場的結果。

Jarrod Washburn【瓦許本】先前在水手的遭遇跟Greinkee十分相似,也是同樣遇到隊友的手軟,每次都無法給他火力支援,以致好投卻拿不到勝投。不過自從Washburn轉隊到老虎後,雖然有了隊友的火力支援,但先發兩場的表現,防禦率卻高達7.86。Washburn生涯對皇家的經驗也不是十分理想,近4戰不僅吞下0勝4敗,防禦率也跟他最近的表現差不多高達7.50。所以比較兩名先發投手之後,Greinke勝出應該當之無愧毫無疑問。

當然想贏球靠防守還是不夠的,還是要有得分才能贏得勝利。從打擊表現來看,底特律老虎似乎正陷入低潮,如果不是靠著Verlander完全封鎖紅襪,老虎還差點在波士頓被橫掃。反到是皇家上一戰在打擊實力恢復配合加上牛棚力守,順利贏得對雙城的系列賽。

繼上一場成功預測皇家贏球後,Ethan認為本戰皇家在Greinke的領軍下,應該可以趁勝追擊成功獵虎。

建議投注堪薩斯皇家獨贏【不讓分】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