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美國職棒預測分析/分析師/Justin

本系列賽的第一戰,C.C. Sabathia演出王子復仇記,一雪上一次在主場對水手吞敗的恥辱。本戰輪到苦情王子Andy Pettitte登板,看似十拿九穩的比賽,Pettitte能否順利拿下?

相信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Pettitte投球的最大武器就是一個字準,憑藉著精準的控球搶好球數,接著再利用變化球引誘打者出棒,幾乎是他對付打者的一貫伎倆。所以只要是Pettitte先發的比賽,主審扮演極為重要的關鍵角色。

本戰預定擔任本壘審的裁判Gerry Davis以好球帶嚴格著稱,本季得平均好球率為偏低的61.52%,他任判的比賽平均會出現7.6次保送,先發投手平均要丟6.79分。從這些數據來看,想也不用想就知道大大不利於Pettitte。所以儘管Pettitte本季對水手有一勝的紀錄,但那是因為該場主審Dale Scott好球率高達63.44的情況下。至於水手的先發Ryan Rowland-Smith近況還算不差,水手在他的先發下,只輸過一場球,而他本季尚未與洋基有過交手紀錄。

本戰對洋基來說,不僅潛在因素對Pettite不利,另外洋基本季對陌生投手打擊表現一向不佳,還有就是最近只要上一戰打擊爆發,下一戰就會熄火;在加上AROD無法出賽,洋基本戰可以說是集所有利空於一身。

國際賠率原本以洋基-205開出,但沒想到立即變化到-150上下,這種瞬間調升洋基賠率的情況,代表連賭盤都開始不看好洋基。

Justin認為洋基雖然最近贏很大,但是遇到利空消息罩頂,另外從機率來看31勝25敗的客場成績,表示洋基的客場比賽3場也要輸一場。這場比賽洋基贏球的機會應該不大。不過考量莊家心裡,洋基也有可能會以1分贏球。

建議投注:西雅圖水手受讓+1.5分、大小分-大8.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